迟到的迟到的迟到的废话。。。

不容易啊不容易,我繁忙的1月终于过去了。。一半。。什么?nnn久没有更博的人不许喊忙?好吧,列行程单给你们看看。。。
1.8上午去医院看病
1.8下午去珠海
1.9澳门
1.10-1.11深圳
1.12-1.16大马
1.16下午去医院看病
1.16晚上看劲歌颁奖
1.17搬家
在这样的情况下,在手机没电本子没带与世隔绝外带劳累过度身体极端不适的情况下,我还能更博?还能写演唱会感言?OMG,那我就比林小雷还要superman了。。。

额,说到林小雷,这娃最近让好几个hm火箭速度转变qm,括弧,包括我在内,反括弧。
但是,在我转变为qm之前,跟某hm一起有不少相当之hm的吐槽,还没来的及说呢。。。结果就被这娃那千年难得一见的语无伦次泪光闪闪语带哽咽给活生生弄成qm了。。。
但是,该吐的槽hm还是要吐,该抒情的qm还是要抒情,反正,咱就是批着后妈外衣的亲妈。。

吐槽一:
得得瑟瑟的去澳门看完演唱会,得得瑟瑟的回来显摆照片,结果,被人无情的打击:
小z:澳门演唱会1 看,帅吧,我家林小雷!
某人:这发型真不适合他,显得胖
小z: 澳门演唱会2 星星眼~~~~这脸真帅!!
某人:澳门演唱会3 按照我画得这条线去削骨还差不多,这林胖子。
小z:林胖子。。。ORZ。。。为毛我觉得这称呼这么可爱捏。。。
某人:因为你是hm。。。
小z:。。。。


吐槽二:
手机没电本子没带在别人家看劲歌颁奖礼,看到林小雷(天知道我多想称呼他为林胖子)面无表情镇定自若的上台(其实他是当机了吧当机了吧)领奖,我一下子从沙发上蹦起来:不是吧!拿这个大奖啦!哇!
只可惜手机没电,一个人h得很无聊很无趣,抠出手机卡换到某人手机上去,得得瑟瑟得给小x给小f发短信。
小x个超级后妈,接到短信后回的第一条短信里重点是两字:“黑幕?”
但是啊但是,她也是个伪hm,速度去下了视频看了视频,然后,我们开始了手机吐槽。。。
小x:天华又拖小雷手!小雷他。。这么可以这样!!!自己都说自己是被拖的那个。。。k,你就不能拖人咩?!还跟天华撒娇.你拖完我就这么走了啊。。
小z:看他晚上回去了ron怎么收拾他!!!
小z:他在台上语无伦次的样子我怎么看怎么high。。。真的是完全手足无措语无伦次了啊。。。真可爱真好玩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么好玩啊。。。
小x:是啊是啊,第一次看到他这样,我也h啊。他在台上左摇右晃左顾右盼的好像要求救似的说,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真无助真柔弱
小z:ron啊,上吧,好好疼爱这个柔弱的林胖子吧。。。
小z:小雷这次还真是天时地利都占了。他上台领奖的时候,那帮女歌手都high翻了,千桦又喊“林峰好靓仔”。。。
小x:人和也不差啊小雷。虽然第三年就拿亚太最受欢迎快了少少,但是小雷真的是很受欢迎啊。。哈哈哈。。
小z:这倒是,在受欢迎层面他绝对是实至名归。

any way:热烈祝贺林小雷获奖!!!
小雷啊。。你就大踏步的前进吧。2010年的电影、电视、演唱会、专辑、qmhm们都准备好了银子等着你啦!
我看好你唷!!!


ps:不要说我只有吐槽米有爱。。。有爱的下文敬请期待。。。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咳、咳,你也不用连黑幕都写出来吧
我当时真的qm的心爆发了,激动地上着班更了两篇博
你还是赶紧写有爱的下文吧,吐槽的任务交给我吧

No title

补充,我一开始不知道好多人没参加颁奖,真是有些意外小雷拿
main_line
main_line